Friday 18 July 2014

#MH17

这应该是昨晚的事情了,可我早睡所以知道的时候已经算迟了。今早一张开眼睛第一件事是拿起手机查看我download(从昨晚已开始下载影片)。然后就只然而然看Facebook的update,才发现到这个新闻,马来西亚航班#MH17坠机。当时我第一个想法是'not again'?我再认真的翻查其他网友所post的文章,脑袋里才清醒想着,这事情是真的。心里荡了一下,我的国家又再次遇到这种事情。我当时的心情可说是有悲哀,也有愤怒,不知如何形容,总之是复杂的心情。悲哀是替机上所有的死者和死者的家属悲哀,愤怒是为何如今我们的世界变的如此混乱。

在上班的路上开了收音机听新闻,听到在机上有包括两名婴儿,我的心更悲更酸(身为一位妈妈的都希望孩子们平平安安身体健康的)。

我们人类无法猜测明天的我们会如何的度过,会遇到什么事情。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,大家和爱世界就平安。最后向在机上所有的死者致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