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July 2014

BAKERY BREADBOSS CAFE

Coffee post today! 前几天不知为何我心血来潮想要去尝试我从来没去过的一间咖啡厅。也许是因为喝闷了其他的咖啡呱呵呵。我本身是一位超级爱喝咖啡的人,所以每天都一定要喝,不喝会头痛😂这算是个理由吗哈哈!就因为要喝咖啡所以到了那里一趟,为了寻找更好喝的咖啡☕️。


这店名叫 Bakery Breadboss Cafe。我喜欢那店里的环境和气氛,给人很舒适,适合那些要做assignment或者是思想比较长的人,可以在那里发呆很久😁。


这里咖啡的价钱比其他的咖啡厅来的平等,选择也不会很多。他家咖啡厅除了买咖啡也有蛋糕、面包和松饼。我本身有买他们的面包来尝试,都不错。


我点了一杯 Hazelnut Cafe Latte。喜欢它甜的刚刚好,咖啡味也够重,因为本身喜欢重咖啡味。下次一定要尝试其他的口味,还有他们的松饼😄。

我也该睡了,晚安了各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